close

一年就这样过了~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。。

这一年里 做了很多我想不到的事 当了兵对我来说让我成长了很多 虽然辛苦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没有他们 在兵营的日子根本不能过 里面不能过的自由自在 什么事情都有限定 都有规矩 一犯错就要接受惩罚 很多人都不喜欢当兵~但是 对我来说 再当一两次兵也不算什么~因为在那边是享受的不是难过的

在完美学院里也认识了很多人~也让很多人认识了我。。。哈哈 有点自大吧~不过在那边我认识了我的乾姐 辛 铭 荣 猪铠 胜 肥婆 草莓 晴还有很多很多人~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~没有他们我每天上线就没东西玩了 他们陪我聊天 玩耍

最近还去了KL 云顶 我已经10年没去过了~去那边好开心哦~可是也让我的口袋破了一个大大大大洞 哈哈~开心就好咯~和兄弟们大吃大喝。。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这就是兄弟 钱不算什么 偶尔吵下架 这样兄弟之情才会持久~

今年我学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听了很多 吸收了很多 就连体重也变很多了

一年过了~希望我的明年能过得比今年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